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超酷变形盔甲!赛钛克发布美加狮鼠标

    泡泡网鼠标频道1月8日 泡泡网美国拉斯维加斯2014年1月7日至1月10日,International CES 2014国际消费电子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市举行,泡泡网前方报道组发来报道。赛钛客的鼠标大家都应该在熟悉不过了,“奇葩”而又富有科技范的外观是该品牌的一大特点,这款赛钛克R.A.T.TE游戏鼠标为赛钛克的入门级产品,我们来看看它怎么样吧。

外观依旧给力 赛钛克美加狮系列添新员

    该款R.A.T.TE游戏鼠标采用变形盔甲式的超酷设计,搭配坚固的主体框架,不仅外观炫酷,耐用性上也会上升一个新的台阶。

    赛钛克R.A.T.TE游戏鼠标拥有8200DPI,多达6个可自定义按钮,再加上左右鼠标键,令游戏娱乐先人一步。■

——————————————————————————————

替你逛遍CES大展,请关注#泡泡网在CES2014#——

色彩艳丽手感较好 海盗船MX轴键盘亮相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