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色彩艳丽手感较好 海盗船MX轴键盘曝光

    泡泡网键盘频道1月8日 泡泡网美国拉斯维加斯2014年1月7日至1月10日,International CES 2014国际消费电子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市举行,泡泡网前方报道组发来报道。前不久,我们报道了海盗船和樱桃正在合作开发全新背光机械键盘的消息,并提到该键盘将会在CES2014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出。今日,这款备受瞩目的机械键盘终于与世人见面了,老牌外设厂商和业界第一机械轴厂商究竟能擦出怎么样的火花来呢?下图给你答案。

色彩艳丽手感较好 海盗船MX轴键盘亮相

色彩过度柔和

    与传统背光键盘不同,该键盘背光灯理论上可发出1600万种不同的颜色,色彩艳丽,过度柔和,弱光下十分亮眼。樱桃全新mx轴手感一如既往的好,轴心采用了全新的透明外壳,可将光线散播开来,设计独特。

    展会上展出的该款键盘为工程样品,不过距正式产品应该不会太远了,我们有理由期待这款靓丽键盘的到来。■

——————————————————————————————

替你逛遍CES大展,请关注#泡泡网在CES2014#——

色彩艳丽手感较好 海盗船MX轴键盘亮相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