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终极无延迟 赛睿Sensei无线鼠标发布

    泡泡网鼠标频道1月7日 泡泡网美国拉斯维加斯2014年1月7日至1月10日,International CES 2014国际消费电子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市举行,泡泡网前方报道组发来报道。丹麦国际高端领军外设厂商赛睿,一直以产品质量出色,性能优越而著称。近日他们又推出了一款专业无线游戏鼠标,该鼠标为旗下Sensei系列产品中的一员。值得注意的是,这款鼠标的延迟度之低可媲美专业有线游戏鼠标,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终极无延迟 赛睿Sensei无线鼠标发布

    Senei无线游戏鼠标以黑色为主色调,表面为类肤材质图层。掌心和滚轮内侧均配有可发出多达1680万色的呼吸灯,外观十分亮眼。

    硬件配备上,该鼠标拥有8个物理按键,可在驱动中自行定制按键功能。并且该鼠标采用了欧姆龙微动,多达3000万次的使用寿命,使玩家在使用时没有后顾之忧。并且配备了安华高A9800型激光传感器,可提供高达16400DCPI。

    游戏无止境,Senei无线游戏鼠标的最大卖点就要说他的低延迟性了。该鼠标的触发响应时间仅为1毫秒(千分之1秒),想想立刻就给人一种高大上的感觉。

    既然是无线鼠标,那么续航能力就一定要说。Senei无线游戏鼠标在极限游戏状态下,可连续不间断使用16小时,并且采用了NFC无线充电技术,充起电来也十分的方便。■

——————————————————————————————

替你逛遍CES大展,请关注#泡泡网在CES2014#——

终极无延迟 赛睿Sensei无线鼠标发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