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仅2888元!苹果iPad mini2京东抢购中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月6日 苹果今年最新推出的iPad mini2,采用7.9英寸视网膜屏幕,搭载A7双核处理器,在整体性能明显上升的前提下,保持了10小时的续航。目前该平板在京东售价288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下面链接,前去选购。

>>2888元 苹果iPad mini2京东购买点击查看

  在外观方面,iPad mini2没有任何的改变,一样的大小、一样的外观设计、一样的颜色,由于采用Retina屏幕的缘故,相比前作在便携性方面却有所下降,通过官方给出的数据来看,要比一代ipad mini厚0.3毫米,重量则增加了23克,影响并不是很大。

  另外iPad mini2配备了苹果最新的A7处理芯片,整体处理速度方面比上代产品快了4倍,图形处理速度更是快了8倍之多,在无线网络连接方面,配备MIMO技术,可以说除了屏幕大小与iPad Air有所区别之外,其它方面完全可以正面抗衡iPad Ai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