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泡泡网2013年度手机优秀产品评选揭晓

泡泡网2013年度手机优秀产品评选揭晓

  谁是今年最带感的智能手机?土豪金iPhone5s?五彩iPhone5c?还是具有类皮质感背盖的三星GALAXY Note3?No,No,No!我要说的是HTC今年的主打旗舰机型 HTC One。为啥对它情有独钟,实话说我们大家一致认为,只有HTC One的那种全金属质感才能让你有一种触动心灵的感觉。起初接触时的冰冷,再到你长时间使用,你会越来越觉得它的“身上”留存着你的体温。

  我想,能做到这点的手机应该不会再多数吧。不仅仅是它高贵的金属机身,而且手机在于手掌贴合方面也做出了非常不错的改进,背部的弧度过渡恰到好处。大气周正、恰到好处,内敛但不局促,金属机身加分不少,这些冠冕堂皇的词儿总结起来就是俩字儿:顺眼。所以说,把“年度非常好的设计手机”颁给HTC One想必是极好的。

  >>拓展阅读:《绝不是花瓶 年度旗舰HTC One全面评测
  >>购买直达:HTC One[国行单卡版]|[国行双卡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