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书写隔空同步 高通骁龙支持超声波技术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月5日 今天小编在网络上看到了一篇关于高通骁龙805处理器的新闻,新闻内容是采用高通骁龙805的平板电脑可以实现“超声波记事功能”(Ultra Sound NotePad)。这项技术的核心就是平板能够接受来自数字笔发出的超声波,进行定位后,在平板电脑的显示屏上可以实现同步显示。

    这项技术得益于高通骁龙805处理器的超强性能,高通骁龙805为2.5GHz高主频处理器,它采用了Krait 450核心,搭载Adreno 420的GPU,内存带宽达到前所未有的25.6GB/s(骁龙800在内存800MHz的情况下带宽是12.8GB/s),Adreno 420同样带来了很客观的性能,高通声称其性能比上代产品(Adreno 330)提升40%。

    有了足够的数据传输能力和运算能力,就帮助高通平板实现了超声波记事功能。这项功能的妙处就在于你可以脱离平板电脑的屏幕,你可以在一张画纸、记事本上写东西,在平板电脑屏幕上就会自动同步出你描绘的内容了,是不是非常神奇呢。相信在今年的CES展会上我们就可以看到高通这项技术了,到时候请关注我们的前方CES报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