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91助手将推“扫描图标下应用”功能

    泡泡网手机软件频道1月4日 在聚会中看到朋友手机里好玩的游戏,在地铁站看到喜欢的明星代言的软件,在杂志上看到心潮有趣的轻应用……你想快速又方便地下载到自己的手机?你嫌文字输入太繁琐?语音识别不清晰?二维码扫描不够潮?

  据内部消息,国内最大的智能手机应用商店——91助手,将于近日发布新版,随之增加的将是其主打的一大特色功能:“图标扫描”,用户只要打开91助手,点击该功能按钮,并将摄像头对准应用icon图标扫描,即可快速下载。

  试想一下,只要有图标出现的地方——网页上、海报上、移动设备的屏幕上、地铁广告里——都可以通过91助手实现一拍即下,岂不美哉。更重要的是,对于不懂输入法的父母和尚不识字的孩童,该功能则显得格外受用。

  据了解,91助手此次即将推出的“图标扫描”功能,使用的引擎是来源于亮风台(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亮风台在基于大规模数据的图像识别技术领域,拥有世界领先的核心技术。此次双方的强强合作,将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新鲜玩法体验。

  当然图像识别率是用户最关心的,据91助手内部人士透露,“图标扫描”功能对于变形的图标,以及强光,弱光等各种恶劣拍摄环境下,也能准确识别,成功率可达99%以上。

  目前,91助手团队正在做最后的测试,即将发布,各位看客不妨备好手机,给自己的2014新年来一个 Surprise。

  更多精彩,欢迎各位小伙伴关注91助手最新动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