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豌豆荚收录不重复应用逾100万应用软件

  2014年1月3日,北京今天,作为中国安卓用户中最具人气、活跃度最高的手机娱乐内容聚合平台,豌豆荚宣布已收录超过 100 万款不重复应用和游戏,收录数量超过国内其他所有安卓应用分发平台。与此同时,豌豆荚不断在视频等内容领域相继发力,朝着「手机上内容发现和获取的入口」的目标持续演进。

  智能手机几乎已经进入今天生活的每个角落,在手机上,由于屏幕和操作方式的特点,各类内容,如视频、游戏、音乐、电子书等,普遍存在于应用中。豌豆荚从诞生之初,就致力于帮助每个用户以最简单的方式在手机上发现和获取有趣的应用、游戏、视频、电子书等内容。经过近 3 年的应用收录和数据积累,豌豆荚已经收录了不重复安卓应用和游戏超过 100 万款,不重复 Apk 超 600 万个,应用官方签名超 13 万个,收录数量超过国内所有主流的安卓应用分发平台,建立了中国最全的、唯一的安卓「应用基因库」,成为国内最懂应用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在最全面的「应用搜索」基础上,2013 年 9 月,豌豆荚正式发布「视频搜索」,第一次落地「应用内搜索」技术,截至目前已聚合了超 100 万集影视剧和综艺视频节目,并且允许用户直接调起应用消费这些内容。「视频搜索」自 9 月发布至今,累计用户已突破 1000 万。在「应用基因库」积累和「应用内搜索」功能的基础上,豌豆荚也将在产品形态上进行调整,提供桌面级入口,方便用户随时发起内容搜索。作为国内最早的「应用搜索」也是第一个战略进阶为「手机上内容发现和获取的入口」的产品,豌豆荚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全面、最简单的内容发现与获取体验。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