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360优选:择优选品 拒绝忽悠

  泡泡网应用软件频道12月31日 在团购盛行的今天,人们非常享受团购所带来的优惠,但往往会出现商品假冒伪劣、销量虚假、商品不够优质等问题,在团购网站中被广为诟病。对此,2013年12月,中国最大的上网入口型平台——360导航推出“360优选”频道(http://tuan.360.cn/u#goods),旨在向用户推荐最优质、最低价、性价比高的商品,通过人工质量检测、7天无理由退换货、坚持全网最低价、零投诉服务计划,给用户提供最优商品和更好的团购体验。

  据了解,360优选频道于2013年12月初上线,每天精选9款优质低价的爆款商品供用户选购。上线一个月以来,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和信赖,很多商品一经上线团购人数即达数千人,如PM2.5口罩、北极绒保暖内衣等热销商品团购数量已突破2万人。当然,有很多用户抱怨商品太少,但是360团购导航以“一定要给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为宗旨,注重商品牺牲质量,让用户放心选购。

360优选:择优选品 拒绝忽悠

  从2013年年初开始,360团购导航开展了一系列抵制假冒伪劣商品、优化团购体验的工作。首先,要求合作团购网站自行清理360团购导航收录的假冒伪劣产品,此外,360团购导航自身也进行了多次的假冒伪劣商品清理工作,并实行严格惩罚制度,如有发现假冒伪劣产品,便对团购站进行处罚。同时,360团购在接到用户对某一商品的假冒伪劣投诉之后,也会做撤单以及处罚等相关处理。

  一直以来,“虚假销量”是团购网站的“通病”,网站随便填改数字,对用户进行虚假诱导,极大的损害了用户的利益。针对这一情况,2013年下半年,360团购导航推出“真实销量”功能,只为让用户看到一个更真实的销售情况,更好的帮助用户进行正确的购物决策。

  在解决了“假冒伪劣商品”、“虚假销量”等问题后,360团购导航中的商品质量有了很大的改观。目前360团购导航收录的团购网站已达400家,每天更新的最新团单有几十万个。而360优选频道的上线,可以让用户直观快速的团购优质商品,更加改善了360团购导航的质量及用户体验。360团购频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优选频道的运营成熟,未来将逐步增加优选商品数量,用更优质的产品来回馈用户的信任。

  目前,360团购PC及移动客户端已汇集美团网、拉手网、窝窝团、糯米网、大众点评团、58团购等400余家团购网站的优惠团单,覆盖全国400多个城市团购信息,涉及本地美食、休闲娱乐、旅游酒店、网上购物、摄影写真等热门团购类目,同时还有自助餐、火锅涮肉、酒店、电影票、KTV、足疗按摩等热门团购团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