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中华通网络电话坚守交互体验

    泡泡网手机软件频道12月31日 在2013年中,“体验”这一词成为互联网热词中出现频率较高的一个,眼下载2014年的展望中,体验尤其是交互体验还将继续呈现。业内人士认为,用户交互体验对传统行业有一定的启示,未来交互体验不仅仅是人机交互,而且是人人交互等,真正实现用户与产品的深层次融合,易用、便捷成为交互体验的终极。事实上,在今年的网络电话产业发展中,交互体验的“化学反应”在用户身上越来越强烈,像中华通、爱聊等一些优秀网络电话品牌都为广大用户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华通网络电话坚守交互体验

  说到交互体验,中华通网络电话研发负责人表示,用户希望在移动互联的大环境下,体验到它所带来的便利,网络电话一定程度上承担了平台的角色。中华通网络电话在通讯资费和功能模块方面用最直观的应用让用户率先体验到这一点,这对于每个人都是平等的。据了解,中华通网络电话通过独特的语音编解码技术和网络传输技术,融合了网络技术和通讯技术,用更少的网络带宽达到更高通话音质,为用户提供语音优质资费低廉的通讯服务。

  那么,交互体验在具体应用中能达到什么样的效果呢?无疑这需要用户给出答案。调查得知,中华通网络电话的用户中,一部分人看中它可以在电脑、手机和座机上多渠道的应用;而一部分用户看中的是中华通设立的“应用推广联盟”,彻底与用户成为了聚合共赢的关系,只要用户有自己的网站、博客和聊天群,就可以注册成为中华通广告联盟的网站联盟会员,通过广告图片、文字链来宣传中华通,每月轻松赚取高佣金收益。很多用户表示,具有这些自身条件下,获得中华通网络电话的共赢效益是很容易的,对此也十分的认可。

中华通网络电话坚守交互体验

  从以上两点来看,中华通网络电话交互体验的效果的确没让广大用户失望,归结到最终体验感受,还是中华通网络电话为广大用户在资费上带来的低廉优势。用中华通网络电话资费方面最低可至0.05元,而国外网络电话的资费一半都0.11元 ;至于长途漫游甚至是国际长途方面,用户们更无需担心,中华通网络电话拨打美国最低可达0.09元,而国外网路电话则需要0.19元,中华通拨打英国也仅需0.17元,而国际网路电话通常在0.2元以上。

  眼下,2014年即将展开,交互体验在互联网产业中越来越重要,在未来的发展中,像中华通网络电话这样的即时通讯软件是否还能够继续在交互体验方面有所创新,需要由广大用户做出回答,但业内人士表示,不仅仅是网络电话领域,交互体验对于任何移动产业都无疑是一个挑战,更是一种机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