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爱聊免费电话跨年盛典大礼等你拿

    泡泡网手机软件频道12月31日 2014年元旦马上来临,即将迎来喜悦元旦佳节。为春节到来之前添抹一层浓厚的喜庆色彩,作为国内免费电话知名品牌:爱聊免费电话,特隆重推出元旦打优惠活动。不仅推出各种优惠套餐,更有24小时免费电话,许愿拿大礼有礼等优惠活动,为用户打造一个超级惊喜的元旦狂欢盛宴。

爱聊免费电话跨年盛典大礼等你拿

  爱聊免费电话是一款被腾讯,百度,360推荐的免费电话软件,“0月租、0漫游费、0功能费”,好友全球免费畅聊。在节假日期间爱聊免费电话特别推出“充50送30”、“充100送100”、“充200送300”特惠话费套餐,活动充值用户更立享24小时免费电话。参加爱聊官网新年许愿,马上拿大礼!

  参与元旦三天活动的用户充值立即享受欢乐套餐,全国无论长短途话费低至4分钱,即使每天煲一个小时电话粥,话费也不到1块钱,相当给力!

爱聊免费电话跨年盛典大礼等你拿

  免费电话是OTT业务中的一种,已经成为了通信的新趋势,以前互联网只是互联网,电话是电话,两者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而现在通过技术手段使得IP技术也 可以传送话音,也就是电话网变成了整个互联网中的重要部分,互联网的成本和价格也因此完全应用到电话上,所以相比传统电话而言,网络电话更为便宜,广大用户更乐意接受。

  正式如此优质的电话使得爱聊免费电话正在以飞快的速度在年轻人群体里扩散,大家可以在“超低”资费的条件下进行心灵碰撞,十分方便、快捷。此次爱聊元旦跨年盛典从1月1日到3日,仅三天时间,小伙伴们赶快抓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