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继承经典 赛睿Rival鼠标/H系列耳机发布

    泡泡网鼠标频道12月28日 12月27日赛睿在京召开新品体验会,集中亮相了近期赛睿上市的新品,包括三款竞赛级QcK鼠标垫、三款竞赛级H系列耳机和一款能够展现超高精度的全新人体工学鼠标RIVAL鼠标。

赛睿新品发布会

赛睿Rival游戏数鼠标

  对于不少玩家来说微软的IE3.0鼠标是一代经典,是永远再也回不去的青春。自从微软的IE3.0停产以来市面上再无一款鼠标能够达到IE3.0所达到的出色手感。

赛睿新驱动程序

    而多年以来赛睿在游戏鼠标的研发上一直走在业界的前列,但似乎多年以来赛睿并不钟情于非对称设计的人体工学鼠标,而大多是对称设计的产品,不过最近上市的RIVAL将一改赛睿没有人体工学鼠标的局面,在造型和设计上很好的继承了微软IE3.0的手感优势,而同时将先进的技术和表面处理工艺融入到RIVAL中,能够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使用感受。另外在上市的售价方面,这款鼠标的上市指导价仅为229元,对于劳苦大众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赛睿Rival游戏数鼠标

  在硬件方面,RIVAL采用Avago ADNS 3310光学传感器、赛睿自主研发的微动开关和全新的人体工学外形设计。再加上1680万色发光效果、可3D打印铭牌以及赛睿全新开发的SteelSeries Engine 3驱动引擎,让RIVAL成为该价位段最专业的竞技鼠标。

新H系列电竞耳机

新H系列耳机

  另外此次体验活动还亮相了9H、5HV3和3HV2三款专业竞技耳机。三款专业竞技耳机专注于中频声音的侦测和输出,在游戏场景中能够给玩家带来更多的细节反馈,让玩家能够听到场地中的各个角落的细微声响,从而准确判断敌人所在位置,对于优异玩家来说一点点轻微的声响都关乎全局的胜负。在隔音效果上5H系列也会有较好的发挥,让专业竞技选手即使在吵杂的现场竞技状态下也能够时刻保持专注。

赛睿新鼠标垫产品

玩家现场试用赛睿新品

    另外在鼠标垫方面,此次亮相的三款鼠标垫皆为QcK系列冠军战队特别版,包括FNATIC沥青版、NAVI飞溅版和NIP战队版三款,坚持采用全新天然橡胶而非劣质再生橡胶是赛睿一贯的承诺,在布料选材方面,赛睿坚持选用独家的特制布面,在每个细节都追求完美是赛睿鼠标垫的共同特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