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性能与价格并重!市售9款R7 260X横评

 

    泡泡网显卡频道12月31日 AMD新一代R系列全新产品现在在市场上炙手可热,从高端R9系列,到中低端的R7系列都非常受欢迎。尤其是R7 260X价格实惠性能也不俗,并且完美支持Mantle、DirectX 11.2和Tureaudio,市场关注度极高。

性能与价格并重!市售9款R7 260X横评

    正因如此,AMD及其全球核心合作伙伴们都对R7 260X非常重视,纷纷第一时间推出了自己的R7系列显卡,而今天参加评测的就是坐阵千元级的R7 260X!

性能于价格并重!市售9款R7 260X横评

Radeon R7 260X 【淘宝链接】

    官方指导价999-1099元(北美139美元),取代Radeon HD 7850而角逐GeForce GTX 650 Ti。下面是Radeon R7和R9部分显卡的规格参数:

1

    依然采用GCN架构核心,规格方面R7 260X并没有带来太大的惊喜。但正如前面所说,GCN架构显卡均将通过驱动升级支持最新的DirectX11.2和Mantle!

京东购买链接:点击进入>>

性能与价格并重!市售9款R7 260X横评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