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爱聊免费电话 开通订票专用通道

    泡泡网手机软件频道12月24日 中国铁路总公司运输局有关负责人透露,2014年春运售票工作已启动,12月28日起正式预售春运车票。一触即发的抢票大战,恐怕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感慨万千。一句话概之,抢票难,难于上青天!随后中铁公司公布的《关于2014年春运售票的公告》也正式披露了明年春运抢订火车票的一些具体细节。等着回家的小伙伴们,快随小编一起研究一番。

爱聊免费电话 开通订票专用通道

  2014年铁路春运火车票的预售期与日常火车票的预售期相同,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为20天,即2013年12月28日发售2014年1月16日(春运第一天)车票;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18天,即2013年12月30日发售2014年1月16日车票;不过这里有一个新变化,春运期间加开临客的网络和电话订票预售期会进一步提前,其订票预售期为25天,即2013年12月23日发售2014年1月16日车票。

  据了解2014年春运将为期40天,即从1月16日到2月24日,旅客最早本月23号即可购买到春运首日加开临客的火车票,以及本月28号可购买到春运首日正式发售的火车票。为应对春运期间的大客流,中铁网也进行了相应的改进:

  变化来源于12306中铁公司官网,据悉12306新版火车票订票网站进行了深度优化,最明显的一个特征就是网站推出“动态刷新”、“自动提交订单”等新功能,将此前抢票插件才有的互联网功能服务移植到12306新版火车票订票网站,这也就意味着12306网站已经独立具有了“自动抢票”功能,旅客抢订火车票会相对快捷和简单。

  对于这件事我想大伙一定都明白,如果大家都能使用这些新功能,那么抢票的实际难度与之前相比并没有降低,反而对于电脑和网速要求会更高。

  这时候小伙伴们需要的就是借助于具有香港国际通信专线架构和最高优先接通等级的爱聊免费电话进行“电话订票”,采用互联网方式为通信平台和入口的网络电话,能够避开传统电话订票所可能遇到的电话老是“打不进去”。据悉作为每年春运的订票先锋和最炙手可热的手机APP,爱聊免费电话能够实现与火车票订票热线电话的点对点直拨、电话直达,按照国际惯例,采用互联网方式通信的电话的优先级高,采用香港国际通信专线通道的爱聊免费电话优先级更高,同等情况下,火车票订票热线最先受理爱聊免费电话!

  使用过程也很简单,大家只需要从下载平台下载“爱聊免费电话”于手机上,打开后点击首页左上角的“黄页”,进去后小伙伴们只需要点击火车票并输入所在地区的区号,就可以马上抢票了!

  此外爱聊免费电话能够支持几乎所有类型的移动上网手机,可以以最低廉的通话资费甚至完全免费的打电话、打长途。在wifi环境下好友间全球免费畅打,还能以网络电话的方式拨打国内所有手机和座机电话,其标准通话资费也只有0.05元/分钟!当然,签一下到,再加上邀请好友和下软件,免费打电话绝对没问题。

  另外小编也从中铁公司公开披露的信息中获悉,往年总有些旅客担心买不到车票而“见票就买”,等到临出行前才办理退、改签。这造成多次占用票额,影响其他旅客购票出行。为抑制此类现象,2014年春运期间,对因旅客原因办理车票改签,且改签后车票的乘车日期在春运40天内的,退票时铁路部门将按票面价的20%收取退票费。铁路部门表示,这是为了让运力资源得到最大限度的利用。大家在订票的时候,要多多注意时间、车次,免得退票时扣去费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