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MIUI宣布用户突破3000万 其中有你吗?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23日 今天,在MIUI米柚的微博MIUI_ROM上,置顶了一条消息,标题是:MIUI全球用户突破3000万。并提出了“关注MIUI_ROM转发并说出你想对MIUI说的话,每天送出1台小米电视,3台红米手机”这样的活动。

MIUI宣布用户突破3000万 其中有你吗?

  MIUI的这条捷报来的非常及时,因为最近定位接近小米的新机不断爆发,MIUI无疑成为小米的护城河。在互联网业界人士看来,小米真正的核心竞争力是MIUI,也是小米被估值100亿美元的主要原因。

MIUI宣布用户突破3000万 其中有你吗?

  不少手持其他手机的用户为了更好的体验,也会刷小米的MIUI,碰到合适的时机,这些用户甚至会直接入手小米手机,笔者身边就不乏这样的朋友。相信只要守住MIUI的优势,同时提高产能,小米还大有可为,大家觉得呢?■

    >>小米69~2999元全线产品 24日中午12点开放购买:[点击查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