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iPad mini2货源充足!产量问题已解决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2月20日 今天,来自Digitimes的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已经准备了充足的货源来应对购物季。国内市场似乎也受影响,目前iPad mini 2的发货时间是1-3天。

>>iPad mini2苹果中国官网购买链接点击查看

iPad mini2货源充足!产量问题已解决

  今年11月的时候,苹果搭载Retina屏幕的iPad mini2因为严重的产能问题,而导致供不应求的窘境。

  Digitimes网站称基于他们自己的研究部门声称苹果的iPad产品线将会成为这个假期最畅销的平板设备,其中很大的功劳要归属于众多电商的黑色星期五活动。

  根据Digitimes的消息称苹果的生态供应链厂商已经解决了量产问题,在2014年第一季度的出货量有望达到500万到600万之间。■

消息来源:互联网整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