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SUGAR璀璨亮相珠宝奥斯卡 获设计大奖

  2013年12月18日,SUGAR首饰手机璀璨亮相在“BAZAAR JEWELRY优品珠宝夜宴暨高级珠宝年度设计大赏”活动现场,并获得“年度非常好的珠宝时尚跨界设计”大奖。BAZAAR JEWELRY优品珠宝夜宴是国际高级珠宝的重要活动之一,堪称中国知名且唯一的高级珠宝奥斯卡。

  活动邀请了Angelababy、秦岚、黄奕、伊能静、谭维维等众多重量级的名人及明星嘉宾担任颁奖嘉宾,为观众展示出最前沿、最优秀的珠宝品牌、设计师及其作品。人们不仅能欣赏到国内外的一流设计作品,还能感受最纯粹最优秀的国际潮流。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