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修正错误 微软发布Surface Pro2新固件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2月19日 本月10号,微软曾为Surface Pro 2推送过一次固件更新,一些用户下载后再安装过程中遇到了代码为80070490的错误。目前,微软准备进行另一次推送,解决这个问题。

>>Surface 2微软天猫旗舰店购买链接点击查看

  微软声明,“在假期期间,为了确保我们的用户能到得到最好的体验,我们已经采取行动为surface PRO 2取消了之前12月10日推送的Windows更新,我们现在正在努力研发另一个更新包,争取在节后推送”。

  微软表示,固件更新是可以正确安装的,但是那个错误信息的出现让Surface Pro 2的用户误以为他们安装更新失败了。由于越来越多的用户在微软的官方支持论坛上抱怨这个问题,微软决定在节后推送一个“替代性”的更新包以修复这次发生的问题。

  12月份的固件更新本来是预期改善系统的稳定性的,尤其是在全屏游戏的时候降低屏幕亮度,升级WiFi驱动,改善 Surface Cover互动等等。这些都是基于用户的反馈而更新的。■

消息来源:互联网整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