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I-ROCKS私人定制 MISS专属游戏套装上市

    泡泡网键盘频道12月18日 I-ROCKS专门为知名女解说MISS定制的套装在WCG2013世界总决赛正式亮相,这也是艾芮克首次为个人定制全套电竞外设。

iRocks天猫旗舰店购买链接

  MISS大小姐,号称中国最全能女解说。打魔兽出身,后转战星际2,巅峰时期号称中国女选手第一人。转战解说界之后,长期担任GTV魔兽、星际2解说,后转DOTA并前往美国解说TI2,见证了IG在美国捧杯。目前就职游戏风云,并在优酷开辟了自己的视频空间。她的“MISS排位日记”及和其他解说的双排日记,更是当下最火的解说视频之一。

  Miss签名版幻彩梭游戏鼠标——I-ROCKS IM1.2-MISS,白蓝配色,有Miss的中英文签名,欧姆龙7N微动500万次按键持久耐用,应用艾芮克独家3D幻彩背光DC技术,16万色逐点渐变,对称式磨砂一体式外壳可有效防止手汗,侧边防滑硅胶设计,握感舒适,3档DPI调节,适合英雄联盟等游戏。

  I-ROCKS IK3-MISS键盘,POM轴体设计,拥有机械键盘的手感,指定区域24键无冲,三档次频率调节可有效降低输入延迟,内置优质钢板,字母“M”采用蓝色键帽。

  IH05-MISS耳机,采用优异40mm单体,专为电竞调试的音质,听音辨位更精准。双音源孔设计,可自由选择音乐位置。Easy-Plug设计,3.5m音源线即插即用,不需任何驱动。

  这一套大小姐专属的游戏外设,产品的高性能加上清新的外观,相信会为你带来获胜的力量!

  MISS签名定制版游戏套装更是一上市就得到了粉丝们的追捧。最先上市的IM1.2-MISS幻彩梭鼠标已经月销量破两千。Miss套装,游戏小清新,你是否想入一套呢?iRocks天猫旗舰店购买链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