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真男人原地复活了?HM-802开售3999元

    泡泡网MP3频道12月18日 HiFiMAN 长久以来被发烧友们称为男人,而其曾经的旗舰HM-801音乐播放器被冠以真男人的称号,凭借超凡的人声表现及全面的高素质,美名至今被广为流传,但不幸的是,因为原料芯片已经无从购入,HiFiMAN 不得不将HM-801下线,而其新旗舰HM-901改变了真男人的一贯的重视人声的策略而改为全面均衡,这无疑是让众多人声烧友痛心疾首!就这样,再打造一款与HM-801一样的人声利器,变得迫切。

    HiFiMAN HM-801 头领数码专营店详情>>点击查看

    HM-802 可以说是 HiFiMAN 专门针对发烧友推出的,一切以传承男人风范为基础,虽然是901的壳子,但却是801的心。在数字及电源部分,802与旗舰901别无二致,这也就意味着其UI等诸多有关软件上的内容不会有什么差别。使用热门的 WM8740 解码芯片以及OPA627运放,延续901的电源设计,可达16.8V,这意味着基本无需升压,既能减少升压过程中的能耗,还能避免对声音的干扰,继电器的使用可以有效减少对音质的损害。

    这样一款播放器,当然它的售价也不会便宜,3999元,虽不算旗舰,但对于大众来说,这么一个只能单纯听音乐的家伙无疑太贵了,因此,这款播放器更适合发烧友或者对于音质有更高追求的人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