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坦克世界》第三赛季线下赛拉开战幕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2月17日 WCG2013不久前在昆山圆满落下帷幕。《坦克世界》在这个冬天又一次让最火热的战火激情燃烧至高点!世界领先PC制作商ALIENWARE和最具人气的战争网游《坦克世界》强强联手,将在全国四大城市举办ALIENWARE TGL 2013坦克世界超级杯赛。12月6日,战斗的第一声炮响将在重庆亿象城正式拉开序幕!

    ALIENWARE TGL2013坦克世界超极杯赛线下赛报名:【点击报名

    12月8日开启城市线下赛首站重庆的比赛,在第一轮的重庆精彩比赛中,来自重庆本土的“重庆基友A队”“重庆基友B队”“重庆基友C队”以及“重庆炮友”四支对“Xiwan.PCG”进行围剿,由于存在专业与业余的实力差距,最终Xiwan夺得第一轮线下赛的冠军,重庆基友C队荣获亚军,重庆基友C、重庆炮友并列季军。

《坦克世界》第三赛季线下赛拉开战幕

“ALIENWARE  TGL2013-坦克世界超级杯赛”是第一次由ALIENWARE冠名举办的线下比赛。此次超级杯采取线上线下齐上阵的比赛形式。值得一提的是,由于ALIENWARE的大力赞助,本届比赛奖励比往届大幅提升,总额达到200,000元,为历届之最。比赛继续分为优异组、国际组两个组别。竞技性强、观赏性高的国际组赛事本季有所突破,在线上赛的基础上增加了线下赛的环节!

《坦克世界》第三赛季线下赛拉开战幕

    其中,四场大型的城市落地线下赛,将给玩家们带来零距离的竞技体验,让玩家们感受面对面的激情碰撞。而在前三站的预选赛中,来自“KONG Arena 2013 Razer-坦克世界超级联赛”前三名的队伍(EP.怯薛军、JZBA.L、Xiwan.PCG),将分别受邀参与重庆、深圳、上海站的城市线下赛,接受来自线下战队的挑战!3座城市线下赛最终的冠军,将获得国际组八强席位。南、北大区线上国际组8进4进2胜者的四支队伍与线下赛冠军战队及2013超级杯前两个赛季国际组积分最高的“JL电子竞技俱乐部WOT战队”共同组成八支队伍,争夺冠军至高荣誉以及丰厚的大奖。

《坦克世界》第三赛季线下赛拉开战幕

    广大玩家经过了竞技场周常赛、超级联赛、WCG等一系列坦克赛事的锻炼,以及对新版本7V7新模式逐步熟悉。预计本届参赛人数和队伍规模将达到历届之最。无论是职业还是业余,无论是南区还是北区,只要你有小伙伴,只要你想体验更为激烈的战斗,超级杯,等你来战! 

ALIENWARE官方YY频道全程直播本次赛事
时间:2013年12月7日 AM 11:00 – PM 17:00
2013年12月14日 AM 11:00 – PM 17:00
2013年12月21日 AM 11:00 – PM 17:00
2014年1月11日 AM 11:00 – PM 17:00
YY直播地址:http://yy.com/600

    “ALIENWARE TGL 2013-坦克世界超级杯赛”(暨KONG Arena 2013 坦克世界超级杯赛第三赛季)是由空中网《坦克世界》赛事组委会与全球优异游戏电脑品牌ALIENWARE(外星人)联手主办的高端电竞品牌赛事。线下比赛全程采用优异ALIENWARE笔记本,给玩家最优异的游戏体验。在此次线下比赛活动中, 玩家们可以亲临比赛现场,参与并体验到拥有百分之百的真实战斗场景的极其强大的电脑配置。不论你是休闲玩家,还是职业电竞选手,你都可以在这里实现价值、展现自我!

《坦克世界》第三赛季线下赛拉开战幕

    更多资讯,更多精彩比赛,尽在《坦克世界》官网以及KA竞技平台,请持续关注!

    ALIENWARE新浪微博:http://weibo.com/alienwareallpowerful
  ALIENWARE腾讯微博: http://t.qq.com/alienware
  了解ALIENWARE产品:www.dell.com.cn/alienware
  电话咨询产品:400-858-6875(手机)
 

    《坦克世界》、《战机世界》、《战舰世界》最及时的信息、最热点的话题、最火爆的福利统统都汇聚在这里——要战,你便来!《战争三部曲》(微信号KZW-WAR)
 
    《坦克世界》ALIENWARE TGL 2013-坦克世界超级杯赛专题:http://arena.kongzhong.com/zt/cup/index.html
  《坦克世界》官方网站:http://wot.kongzhong.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