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苏宁双12特价 苹果iPad mini限时抢购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2月12日 苏宁双12年体大促,多款产品大幅让利。苹果iPad mini仅售1948元,另外可以领取最高100元的云券,相当于1848元即可将iPad mini拿回家。

苹果iPad mini MD528CH/A 7.9英寸平板电脑(16G/Wifi版/黑色)平板电脑

  4:3的屏幕纵横比,iPad mini则维持同样的纵横比,屏幕的大小缩小到7.85英寸,整体比iPad小,也正因如此相对之下轻了53%。

  它采用了窄边框的设计,将机身尺寸压缩至最小却依靠此设计而尽可能将屏幕最大化,这样的做法使得我们在握持iPad mini观看影片或图片时可以获得更多的显示内容。苹果针对iPad mini还在iOS系统内加入了新的防误触控技术,所以在使用过程中不必担心由于握持屏幕边缘而误触控操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