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双显卡的逆袭!GTX760 SLI挑战GTX780

    泡泡网显卡频道12月13日 旗舰显卡作为企业实力的象征,背负着争夺性能王座的使命,所以在旗舰显卡的设计中,A/N两家都不遗余力的将现有工艺应用到了极致,晶体管数目一再创造新高,发热噪音却是居高不下,再加上旗舰级显卡销售数量难以和中端相提并论,所以往往在市场上叫好不叫座。

双显卡的逆袭!GTX760 SLI挑战GTX780

    原因很简单,在消费级市场,显卡的主要功能就是玩游戏,所以游戏玩家们最在意的就是性价比。说白了那种方案可以付出更小的成本,同时获得更大的收益,哪种方案就更加切合实际。今天我们姑且抛开DX11.1/11.2还有PhysX、CUDA/Stream等技术不谈,来看看现有显卡的如何才能达到性价比最优化。

● NVIDIA 显卡淘宝价格:

    SLI*2是什么意思?其实这是一种同时搭载两款同类型显卡的特殊系统。SLI是NVIDIA的专利技术,它是通过一种特殊的接口连接方式在一块支持双PCI-E的主板上同时使用两块同型号的显卡协同工作以增强性能的技术。

    也许您会问这有什么可比性,但如果我们仔细对比一下他们的综合表现,就会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问题……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