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流光镜面/无尘镜头 OPPO R1外观再曝光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10日 任何一款手机的面世,首先夺人眼球的必然是外观设计。OPPO R1集性感、平滑、闪耀如一体的后盖,刚一曝光便吸引了众多目光。可嵌入式摄像头设计,更打造无尘镜头。

流光镜面/无尘镜头 OPPO R1外观再曝光

流光镜面的秘密:三层镀膜,独特反射膜

  在此前的消息中,OPPO已经透露。为了强化R1后盖的通透、反光性能,特意镀了三层膜,分别为增透膜、防指纹膜、反射膜。其中与其他玻璃材质后壳不同一点就是单独镀了一层反射膜,在玻璃已有的色泽的基础上,加入反射膜,玻璃的质感看起来更加通透、有光泽。同时为了保证R1的玻璃钢性,选用的是康宁大猩猩钢化玻璃,外加防爆膜,防止手机意外被摔或被刮蹭。

流光镜面/无尘镜头 OPPO R1外观再曝光

嵌入式镜头设计,摄像头不再凸起,打造无尘镜头

  而对于摄像头设计方面,OPPO官方称R1采用的嵌入式摄像头设计。虽然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技术,但是从图片来看,一颗直径为0.5厘米摄像头,完全被覆盖于玻璃后壳之后。这就保证了手机的摄像头不会进灰尘、蘸水印,是多么贴心的事情。

  据悉该机将采用5英寸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前置摄像头采用500万像素,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将有超乎想象的感光面积,搭载OPPO独有的PI原画引擎系统,增加夜光拍摄效果。OPPO R1将在12月下旬上市,分为黑白2个版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