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年终重磅产品回顾 奥林巴斯E-P5微单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2月10日 在即将谢幕的2013年,奥林巴斯为高端影像市场做出了卓越的贡献,PEN E-P5、OM-D E-M1的推出,夯实了奥林巴斯在微型单电领域的强势地位,在这个传统数码相机产业遭遇严冬的大时代,谱写了新的影像传奇。今天就让我们一同回顾下这部传奇的序章——为承载绅士格调而生的PEN家族旗舰PEN E-P5。

年终重磅产品回顾 奥林巴斯E-P5微单

奥林巴斯PEN E-P5

“复古范儿”孕育低调奢华

    今日,很多影友还对奥林巴斯PEN E-P5的春季首发记忆犹新,E-P5复古、典雅的造型与颇具都市型男风范的“波叔”相得益彰,演绎了一幕蕴含低调奢华的影像视觉盛宴。这得益于E-P5从零开始的全面重新设计,设计师着重参考了胶卷时代机皇PEN F,大量采用金属材质,精工细作,从按键模式、布局、材质选择到表面处理,力求每一处细节、质感和操控体验都尽善尽美,于是有了今天充满历史厚重感,又能够深度彰显用户影像生活品位的E-P5。不同于越来越接近快销品的消费类相机,E-P5是能够经历岁月考验,值得典藏的精品。

年终重磅产品回顾 奥林巴斯E-P5微单

奥林巴斯PEN E-P5

性能标杆  释放微型单电潜力

    益求精的同时,E-P5呈现出的拍摄性能也称得上PEN系列诞生以来的“最优”。 与OM-D专业机型同系列的1600万像素Live MOS传感器和TruePic VI图像处理引擎赋予E-P5更好的画质表现。1/8000秒高速机械式快门、5轴机身防抖系统、2×2拨盘控制系统、独特的IS-AUTO功能等一系列首次应用于PEN系列的技术和创意,使得PEN与专业影像巅峰的距离更加接近,更符合资深摄影师自胶片旁轴相机时代沿袭至今的拍摄和操控习惯,真正实现了核心性能媲美单反、随身拍能力大幅超越单反的战略胜利。

跨界应用  投身移动互联时代

    核心性能的大幅提升,E-P5的附加功能设计也成功的实现了与时俱进,成为PEN家族第一款内置Wi-Fi功能的机型,支持无线触摸自动对焦快门、无线触摸拍摄、遥控拍摄,可以让使用者以手机等智能设备,远程遥控拍摄,改变自拍、摆拍的传统模式。通过读取世界通行的二维码,OLYMPUS Image Share应用程序实现了与智能设备的无线连接,单键操作,即可将作品上传到用户经常参与的微博和社交空间,收获分享影像故事的快乐。GPS位置信息记录功能还可以利用智能手机等智能设备中的GPS模块,将地理坐标写入拍摄照片的EXIF信息,并在OLYMPUS Viewer 3影像管理软件中绘制拍摄位置。能够帮助用户精心制作属于自己的照片游记。

年终重磅产品回顾 奥林巴斯E-P5微单

奥林巴斯PEN E-P5样照

承前启后  PEN家族进化里程碑

    出色的表现,E-P5有幸成为了PEN家族乃至整个微型单电世界发展的里程碑。通过E-P5的成功,奥林巴斯也进一步验证了微型单电专业化、高性能开发理念的可行性,同时也感受到了用户对摄影体验融入网络生活的渴望。现在距离E-P5发布转眼已经过了半年,有更多影友已经率先体验到了奥林巴斯PEN领先时代的先进光学技术和独步行业的创造力。无论是内心深处拥有一丝复古情节的成熟型摄影人,还是追求潮流的影像生活达人,都能在E-P5创造的影像伊甸园里,发现自己期待的答案。

    E-P5留给人们的将不仅是回忆,应该还有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手握E-P5发现影像生活之美。■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