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评测    /    正文

谁能兜里称王?iPad mini2对比新Nexus7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2月9日 提到平板电脑,大家第一反应应该是苹果。苹果前一阵子刚刚发布的iPad mini2再度成为小尺寸平板的标杆,进化的屏幕和升级的处理器,无一不让它光芒四射。

  如果再让你想一想,大概脑海里能蹦出谷歌的新Nexus 7。这款平板最大的亮点是价格,但价低质不廉,从做工到应尽配置,都是超价格发挥。

谁能兜里称王?iPad mini2对比新Nexus7

  单拿出来,iPad mini2和新Nexus 7都是平板产品中的翘楚。那不如让我们把他们放在一起,看看“矛与矛”的硬碰硬,谁能出其右。

参数

  在看实物前,我们可以先来瞧瞧两款平板的参数。iPad mini2和新Nexus 7都是以小巧取胜的便携平板,但外观上差别很大。Nexus 7是瘦高个,16:9的苗条身材让它看上去很挺拔。

谁能兜里称王?iPad mini2对比新Nexus7

  而iPad mini2的身材要魁梧一些,屏幕横宽比4:3,可视面积要比新Nexus 7的16:9大一些,在视觉上的差异很明显。

 二代iPad mini与Nexus 7参数对比
  苹果iPad mini2  谷歌Nexus 7
屏幕 7.9英寸IPS  7英寸IPS
分辨率 2048×1536 ppi 324 1920×1200 ppi 323
处理器 苹果A7+M7协处理器  高通S4 Pro
内存 1GB 2GB
存储(GB) 16/32/64/128  16/32/64
摄像头 前120  后500  前120  后500
操作系统 iOS 7.0  Android 4.3
接口 Lightning、3.5mm耳机 Micro USB、3.5mm耳机
规格 200×134.7×7.5mm 331g  200×114×8.65mm 299g
电池 24.3Whr(6471mAh)  16Whr(3950mAh)
价格 2888-4988元 1395-1639元

  在便携性上,两款平板不相伯仲。唯一有区别的大概是,你可以把Nexus 7塞到后屁股兜儿里,因为它比iPad mini2瘦很多。

>>安卓中的战斗机谷歌Nexus 7二代靠谱代购电商[购买直达]
>>苹果最新便携旗舰iPad mini2国行购买[购买直达]/港行购买[购买直达]

  另外也由于它的瘦,在单手持握时会舒服一点。就算是姑娘也能一只手拿住,随意一抓就能把Nexus 7卡在5跟手指的第一个关节处,一点也不难受。而iPad mini单手拿起来就有点难受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