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评测    /    正文

笔杆时代结束 联想S2002家用激打测试

    泡泡网激光打印机频道12月2日 “好脑子,不如烂笔头“,可能是我们上学时期经常被老师按住教育的话题。那会上课除了认真听讲以外,就是不停的搬运老师的笔记。且不说板书的作用到底能发挥到多大,就光记笔记这个过程,我们又浪费了多少听课的时间,所有有意思的是,有的老师特别希望学生的笔记完整,而有的老师最反感在记笔记的时候,忘记了认真听讲。这对于小编上学时代,可是有着深刻的记忆。

笔杆时代结束 联想S2002家用激打测试

    但现在,课堂教学的变化可不再是这样。随着电子教学化的普及,越来越多老师开始制作PPT板书,开始制作自己的电子教案,这样在课堂教学中,既不用受到粉笔粉尘的侵害,更不会要求学生认真记录,因为下课之后,拿个U盘考走,我想每个老师都做过吧。所以,靠着笔杆子纪录重点的时代已经过去,如何利用现代办公工具,帮助同学自己最快速地拿到老师讲课的重点,成为了很多家长和老师的思考。这时候,打印机就浮出了水面。 

    作为现代化的办公配套设备,打印机可以说是无处不在,而随着技术的进步,价格的回落,越来越多的家庭用户也开始享受到家里打印的便利。特别是,家中有孩子的朋友们,为他们选择一台合适的打印机,平时帮助他们打印课堂的重点笔记、老师的作业,成为了大家不约而同的选择。那么在打印产品丰富的今天,我们又该作何选择呢? 

    最近,我么看到联想推出了全新家用激光打印机S2002,该机不仅采用了更为小巧的外观设计,还配备了”打印工场“技术,方便学生朋友们,可以随时随地打印作业、资料、试卷、练习等内容。下面,小编就带您一期来体验一下这款新机,看一看它的实际表现。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