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果酱科技 HMDX Jam Classic蓝牙音箱

    泡泡网音箱频道12月2日 随着无线互联时代的来临,WIFI成为人们时常生活中最常使用的无线技术,但这主要应用于网络,而蓝牙技术作为一项早已成熟的技术,虽然产品早已普及,但对于很多大众来说,蓝牙依然是个比较陌生的东西。

    但近两年,全球揭起了一股热潮,便携音箱产品在全球范围内开始迅速普及,而这其中便携设计的蓝牙音箱尤为受到大众喜爱,2013年在北美市场有着300%以上的增长幅度,HMDX HX-P230 Jam Classic,一款在美国售价39.95美元的蓝牙小音箱,凭借独特果酱盒设计,以及不俗的音质获得不错的市场反响。

    HMDX Jam Classic蓝牙音箱 美国亚马逊商品详情>>点击查看

    这款HMDX HX-P230 Jam Classic蓝牙小音箱共有6种配色,苹果色、杏色、黑莓色、蓝莓色、葡萄色、草莓色,看着配色各位也许就明白为啥这音箱会被称作“果酱”了吧,可惜笔者拿到这小音箱的时候其外包装已经灰飞烟灭,否则大家就能看到它类似果酱瓶的样子。

    没错,这是一款蓝牙音箱,而如今大部分的移动设备基本全部拥有蓝牙功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甚至笔者手中这款索尼的音乐播放器,只要你的设备有蓝牙功能,那么它就能与Jam Classic相连,打开音乐,你就能聆听到优美的音乐。

    HMDX HX-P230 Jam Classic 采用了圆滑梯形柱状设计,扬声器仰面向上,声音360度向四周扩散,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利用并不大的发声单元功率,让声音显得饱满,有足够的声压。

    其实相对来说,HMDX HX-P230 Jam Classic 的设计算是较为传统,并没有集成目前极为流行的NFC功能,音箱与蓝牙设备的连接依然为开启、搜索、配对的传统方式,目前来说,苹果的设备依然没有NFC功能,毕竟Jam Classic 是一款在美国本土售卖(虽然是Made in china)的产品,作为苹果的大本营,相信当苹果产品开始安装NFC的时候,HMDX才会跟进。

    传统的操作设计,开始暂停以及音量大小,并不能进行歌曲的切换。

    采用mirco USB 充电设计,一次充满电可以蓝牙播放4小时。

    如果你担心蓝牙费电,或者你的设备没有蓝牙功能,Jam Classic 还设计了标准的 AUX 3.5mm 音频输入功能,只要经过线材连接,播放可达12小时。

  

    音箱的开关设计在Jam Classic 的底部,打开开关就进入配对状态,没有神马几秒几秒的操作限制,非常容易上手。

    是的,Jam Classic 是一款功能相当简约的蓝牙音箱,只为听音乐而设计,简单而明确,操作方便,上手容易。

    使用体验:

    最近一段时间,笔者接触了不少蓝牙小音箱,而且大部分都采用这种单元仰面设计,有些甚至用上了悬浮单元以及反射扩散技术,功能上也是求全,突然接触今天的这款Jam Classic 着实还有些不适应,因为其设计看起来真心是简约,但对比用了几天才发现,原来笔者只用到了蓝牙听音乐功能,而神马接听电话,FM根本就没用过,同时Jam Classic 的操作也是极为简单,不用去记住各种操作,好吧,除非你真的需要用到诸多功能,如果只是听音乐,那就不要刻意去追求全面功能了,Jam Classic 就是这么一款简单而操作方便的小音箱。

    谈谈音质:

    虽然这款音箱并没有去着重宣扬音质有多好,但用下来觉得也不错,毕竟是如此小的箱体结构,用的是如此小的发声单元,能有优秀的声压而不破音已经不错,这款小音箱很好的满足了这一点,音量能够很好的覆盖30平米以内的空间,同时整体上其声音饱满,干净而富有乐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