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重装上阵 irocks IM1.2电竞鼠标评测

    泡泡网鼠标频道12月5日 今年初的时候,i-rocks推出了一款使用3D背光DC技术的游戏鼠标——幻彩梭IM1.1,从此让鼠标变得更加绚丽,不过由于多种因素的关系,IM1.1最终被叫停,并没有在广大玩家中流传。而在近日,i-rock推出幻彩梭鼠标以IM1.2升级版本的形式,重新上市。

    新款的幻彩梭IM1.2游戏鼠标,在保持幻彩系列色彩斑斓的白色效果的同时给人留下较好的手感印象。

鼠标

鼠标新包装盒

    irocks IM1.2新包装采用黑色透明塑料方盒包装,让鼠标显得更有档次,更具有高端电竞产品的味道。

鼠标

irocks IM1.2鼠标

    irocks IM1.2这款电竞鼠标的造型与上一代产品一样,很具有科技感,电镀外壳上附加了一层透明质感的上盖。让鼠标在发光之后,变得更加绚丽。

鼠标

鼠标正面设计

鼠标

鼠标按键以及滚轮

    irocks IM1.2这款鼠标采用左右对称设计,因此对于左撇子的朋友来说,也同样适用。另外鼠标的滚轮进行重新设计,新的滚轮不光显得更柔和,同时也注重了实际的滚动手感。

鼠标

鼠标侧面

    鼠标侧面沿用了一代设计的凹槽,并且同样蒙了一层灰色橡胶作为防滑带,并且带有纹路,也提高了防滑效果,而防滑效果也不错。不过刚上手的朋友可能会需要适应一段时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