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京瓷系列荣获BLI “高度推荐机型”奖

    泡泡网激光打印机频道11月28日 全球领先的办公文档解决方案提供商京瓷办公信息系统(简称:京瓷)近日宣布,京瓷ECOSYS FS-2100DN (40ppm黑白激光打印机)喜获买家实验室(BLI)*颁发的“高度推荐机型”奖。在BLI的严格测试中,京瓷ECOSYS系列打印机以其优越的高效率和高可靠性的特点,一举获得此项奖项。

    此次评测耗时两个月,通过严格检验及100,000页的耐久性测试,FS-2100DN凭借功能丰富的组件,在各项评测项目中均获得了良好、以及优秀的评价。
京瓷ECOSYS产品历来以其节能、低耗而广受欢迎,而ECOSYS FS-2100DN更以“从节能模式恢复到正常工作所需的时间小于一般机型”的特点而广受瞩目。标配的双面打印功能可减少纸张消耗,可延长墨粉使用寿命的省粉打印模式,均体现了京瓷产品的环保设计、以及卓越的性能。

    负责评测的BLI欧洲、中东和非洲调研室主任David Sweetnam表示:“京瓷ECOSYS FS-2100DN具有高效率和高可靠性特点,在BLI的严格测试中表现优越,凭借直观的操作界面、优异的打印输出质量和卓越的应用程序功能摘得这一殊荣。此外,功能丰富的驱动程序也给管理和IT人员带来便利,通过这种驱动程序设定,可为工作站提供详细的反馈信息和一对多的复制功能,极大的方便了网络设置。和其他ECOSYS系列机型一样,FS-2100DN也具有出色的环保功能;尤其是它所用的长寿命耗材,不仅能降低总体拥有成本(TCO),还能最大程度地减少环境资源浪费和停机维护时间。”

    获得BLI“高度推荐机型”奖认证的产品照片:

京瓷系列荣获BLI “高度推荐机型”奖

    *买家实验室(BLI):是影像行业领先的独立评测权威机构及情报、测试和评估服务提供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