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大屏四核明星定制 100+群星手机仅798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26日 不久前韩庚推出了自己的定制手机庚Phone(点击查看),明星定制手机再次被用户关注。日前在京东网上出现一部名为100+怒放群星定制机的预购界面,这款手机有专属群星定制开机界面,是一款主打群星定制的智能手机。售价方面,100+怒放群星定制手机的价格为798元,目前正在预购中。

100+怒放群星定制手机预购界面:点击进入

5寸四核明星定制 100+群星手机预售798

    从预购页面我们可以看到,100+群星定制机的明星包括:秦昊、潘粤明、杜海涛以及温心。明星的元素将会出现在手机开机界面以及壁纸当中。

5寸四核明星定制 100+群星手机预售798

5寸四核明星定制 100+群星手机预售798

    手机配置方面,100+怒放群星定制机采用5英寸720P显示屏,内置高通四核1.2GHz处理器,配备1GB RAM以及4GB ROM,运行Android4.1操作系统。手机拥有8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