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甩手掌柜:中国连锁店展览会再展雄风

  2013第十五届中国(成都)连锁店展览会于11月1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在本届展会上,睿博数据携“甩手掌柜”连锁店面运营系统移步西南,继北京、上海特许展后再次隆重登场,与广大用户、合作伙伴见面,凭借“甩手掌柜”系统在连锁店面信息化运营领域的不俗实力和创新理念,赢得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据记者了解,被誉为“中国连锁业年会”的中国连锁业会议·中国连锁店展览会,是国内连锁零售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本届会议展出面积60000平方米,折合2200多个国际标准展位,是目前国内行业规格不凡的国际化展会。同时会议还汇集全球近600家优异零售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132位零售企业大佬齐聚一堂,重点探讨了互联网时代零售业的转型模式、高成本环境下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机制,并围绕购物中心、便利店的营运以及零售业的多渠道发展和创新等开展了深入交流。

甩手掌柜:中国连锁店展览会再展雄风

甩手掌柜:中国连锁店展览会再展雄风

  作为将先进技术应用在专卖连锁运营领域的专业解决方案,“甩手掌柜”在为本次会议精心设置的54平米特装展位中全方位展示了针对小吃快餐、休闲熟食、生鲜水果、奶茶果饮等行业开发的专属连锁门店运营解决方案以及W188H(外接广告屏)解决方案系统。

  同时,本届展会“甩手掌柜”着力推介了“O2O无缝融合”的概念。通过系统,连锁门店管理者可实现线上、线下门店统一运营,系统后台与微信、淘宝等平台无缝对接,客户通过网络平台下单并支付后,“甩手掌柜”可通过后台将订单信息发送至与客户距离最近的线下门店,并根据实际情况安排门店配送或通知客户门店取货,实现零售O2O的线上-线下完整闭环。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甩手掌柜”系统及其理念得到了来访客商的广泛认可和高度关注。通过本次展会,“甩手掌柜”系统再一次得到肯定,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市场拓展再次取得阶段性成果。“甩手掌柜”也将以此次展会为基础,继续努力为国内连锁零售企业提供符合信息化时代发展潮流的整体解决方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