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尊正近期即将全面启动OLED普及大风暴

  随着松下退出等离子屏的生产,等离子技术注定会退出历史舞台;作为等离子掘墓人的LCD业已发展到了顶峰,也许验证了“物壮则老”的哲学宿命,目前更多的是伴随着品质急剧下降的成本与价格的惨烈厮杀;与此同时,三星、LG则在不遗余力地推广自己旗下的OLED电视......

  此消彼长的技术与商业的博弈中,可以预见,作为未来梦幻显示技术的OLED必会大放光芒,无论在专业领域还是民用电视领域,2014年都将注定成为OLED元年。

  近日,作为高端专业显示领域和色彩管理领域领导者的尊正公司(FSI)由于跟重要供应商达成了战略合作,所以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15日下午发布了“黑色星期五OLED技术监视器普及大风暴”的活动(“A Black Friday Offer So Unbelievable We Had To Announce It Early”),将原价为13495美元的CM250降为6495美元,正式开启了在专业领域的、全世界范围内的OLED普及大风暴!迅速引起了行业内的巨大关注,短期内取得了极好的销售成绩。

尊正近期全面启动OLED普及大风暴

  11月23日,尊正正式开启在中国市场的OLED普及大风暴,将25英寸OLED电影级技术监视器CM250的人民币促销价格定为39998元。相比超过十几万元的类似产品,中国高端影视用户与国际顶尖影视公司将同步享受尊正为客户带来的超高性价比和优异的梦幻显示设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