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22个SATA接口 华擎Z87 Extreme11主板

    泡泡网主板频道11月21日 华擎在6月份台北电脑展上展出的Z87 Extreme 11/ac正式发布了,该主板最大的特色是拥有22个SATA接口、支持4路CrossFire/SLI显卡交火以及802.11ac Wi-Fi网络并拥有2个Thunderbolt 2接口。

    近日华擎科技正式发布了一些新产品,除了前几天报道过的针对比特币矿工推出的H81 Pro BTC和H61 Pro BTC主板之外,还有就是今年6月台北电脑展上那块拥有惊为天人的22个SATA接口的Z87 Extremell/ac。

主板上的元件非常密集

   Z87 Extreme 11/ac采用全日系固态亮金电容,CPU供电为12相电感以及双层MOS设计,支持Intel Haswell处理器,拥有4根DDR3内存槽,可超频至2933+MHz。

    该主板最大特色是拥有6个原生SATA 6Gbps接口,另外还采用了LSI SAS 3008主控芯片和3X24R扩展芯片扩展出16个SAS 12Gbps接口,总接口达到22个。除此以外,该主板拥有4根PCIe 3.0 x16,主板搭载的PLX 8747桥接器支持AMD 4路CrossFire或者NVIDIA 4路SLI交火(x8+x8+x8+x8,主板还带有2个4pin辅助供电)。

    其余接口也比较丰富,包括3根PCIe 2.0 x1、1个mini-PCIe、2个mSATA、1个eSATA、12个USB 3.0、7个USB 2.0以及2个Thunderbolt 2接口,此外还支持115dB高保真音效和802.11ac Wi-Fi网络。

    配件方面,该主板标配Wi-SD前置面板,不仅可作为Wi-Fi和蓝牙天线,更可扩展出4个USB 3.0和1个SD读卡器。

    华擎目前仍未公布该主板的售价,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可点击后面的链接查看官方介绍。华擎Z87 Extreme 11/ac产品页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