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性能再提升 240GB OCZ VECTOR 150评测

    泡泡网固态硬盘SSD频道11月20日 2012年OCZ宣布了全新主控“Barefoot 3”,出自旗下Indilinx与PLX两大主控研发团队,掌握完整自主产权。并推出当时消费机的优异产品VECTOR,让OCZ在当时鱼龙混杂的SSD市场中站稳高端位置,时隔一年,全新的Vector 150系列终于推出,特别针对真实环境调教,提供了更好的持续使用传输效能以及更长寿的写入寿命耐久度。

性能再提升 240GB OCZ VECTOR 150评测

    全新的Vector 150采用最新的19nm制程工艺晶圆的闪存,拥有最更好的耐久度,每日写入50GB可以持续超过5年以上的产品寿命,独家专利的Barefoot 3主控制器技术,提供更好的效能与寿命表现。

OCZVTR150-25SAT3-240G固态硬盘SSD

    全新的Vector 150 SSD系列将提供120GB、240GB以及480GB三种容量,采用独家设计的全铝合金材质,7mm超薄外壳支持现在流行的笔记本电脑规格。同时也会提供3.5吋的硬盘转接架供桌面计算机使用。随机并附赠一套最新版本的Acronis® True Image备份软件,让用户轻松将系统以及数据快速转移到您全新的OCZ Vector 150 SSD之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