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评测    /    正文

便携加通话四核平板 昂达V819 3G评测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2月2日 跨界,这是近年来炒的最火热的概念,在数码产品领域,手机和平板电脑跨界融合可说是这几个月来的潮流。自从iPad mini出现后小尺寸平板就开始风靡全球,而在国内,人们对小尺寸平板的要求则不仅仅是具备平板电脑的功能那么简单了,可以打电话,是国内市场对小尺寸平板的需求之一,所以小尺寸平板跨界拥有通话功能就成了一种趋势。在这一趋势下,国产平板市场就出现了一些跨界平板,而昂达电子推出的具备通话功能、配置强劲、价格亲民的平板电脑V819 3G无疑是小尺寸平板和手机跨界的代表之作。作为国产平板电脑的主流品牌,昂达电子推出的这款跨界平板以其强劲的配置(四核,1G系统内存,16G内部存储空间,IPS超广角屏幕等),亲民的价格(899元,对就是899元)一上市就受到各方好评,现在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款表现不俗的“iPad mini”。

    想要购买这款超值可通话平板?(立即购买

便携加通话四核平板 昂达V819 3G评测

    一眼看上去,昂达V819 3G 确实像极了iPad mini,当然昂达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平板电脑品牌,这款产品并没有去刻意的模仿iPad mini,只不过7.9英寸的机身尺寸、5.5mm超窄边框的设计,自然会使人不由自主地想起小尺寸平板电脑的王者——iPad mini。但是由于其超高的性价比以及具备了iPad mini所没有的3G通话功能,所以还是引起了热捧。那么现在就让我们先看看这款廉价平板的参数吧!

昂达(ONDA)V819 3G 7.9英寸/四核/16G/白色 (参数 报价 点评)
基本参数
存储容量 16GB
操作系统 Android 4.2
处理器 联发科 MT8389
核心数 四核
主频 1.2Ghz
显卡芯片 Imagination PowerVR SGX544
系统内存 1GB DDR3
存储卡 支持TF卡,最大支持32GB
显示屏幕
屏幕尺寸 7.9
屏幕分辨率 1024×768
屏幕材质 IPS
屏幕类型 电容屏多点触控(支持最多10点触摸)
网络连接
WiFi无线上网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3G网络 联通3G(WCDMA)
电话功能 不支持
蓝牙 不支持
内置功能
内置感应 光线感应器,距离传感器
摄像头 双摄像头,前置30万像素+后置200万像素
视频拍摄 支持
视频播放 可播放2160p(3840×2160分辨率)视频
GPS导航 内置GPS导航
Flash播放 支持
重力感应 支持
外观设计
材质工艺 铝合金
机身颜色 白色
产品重量 330.0g
长度 200mm
宽度 139mm
厚度 7.5mm
接口 MicroUSB接口(支持OTG功能) 3.5mm耳机接口 Micro HDMI接口 TF卡卡槽电源接口
其他参数
随机配件 电源适配器, 说明书
电池参数
电池容量 5200毫安时(mAh)
续航时间 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虽然售价仅仅899元,但是这款平板配置还是非常给力的,首先它采用了MTK8389四核处理器,CPU处理速度足够强大;而且1G RAM+16G机身容量的配置也是目前的主流配置;更何况昂达V819 3G还配备了前置30万像素和后置200万像素的前后两个摄像头;如此具有超高性价比的产品,市场上并不多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