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备用神器也疯狂 诺基亚1050崩溃价145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11日 双十一网购好疯狂,泡泡帮你挑 专挑低价特价热卖产品。超具有性价比的备用机神器来咯,曾经风靡一时的诺基亚1050凭借着独特的定位,赢得了市场的认可,目前这款备用神器在双十一期间仅售145元,跌破150元售价,如此低价怎么不来一台,双十一泡泡给你最低价。

备用神器也疯狂 诺基亚1050崩溃价145

    相信大家对诺基亚1050都太了解了,这是诺基亚备用机系列中最廉价、最具有性价比的一台,145元的价格买诺基亚手机,绝对够实惠,不管是自己备用还是送给长辈,还是送给你对象,不想让他(她)上微信勾搭人。这145元花的值了。■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