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评测    /    正文

监控运动也是手表 Shine智能手环试用

    泡泡网前沿电子频道11月12日 近段时间来各式各样的智能手环充斥了我们的生活,无论是Nike+ Fuelband、Jawbone UP还是Fitbit Flex,都是非常出色的产品,让我们可以用最简单的方式来了解自己的运动状态和健康情况。而今天我将给大家介绍一款全新的智能手环Misfit Shine,这款产品不仅可以监控我们的运动,还可以将它当手表使用,甚至是一个装饰物。

    智能手环Misfit Shine泡泡专享团售价:650元>>点击查看

    团购时间:11月27日10点---11月29日24点

    购买方式:网友在团购时段向店家报暗号“专享团”,客服在改价后购买即可

监控运动也是手表 Shine智能手环试用

    “Misfit”有一个解释是“与众不同”,我们从Misfit Shine的包装盒就能初见端倪,弧形塑料盒透着一股科技感,高端大气上档次这些词汇在我脑袋里飞速盘旋着,并且我在拿到产品之初甚至不知道中间圆形金属块便是我们的主角Misfit Shine,但“与众不同”却不仅仅到此结束。

   

    打开包装以后我们可以看到Misfit Shine就镶嵌在最上面的塑料板上,只需稍微用力就可以把Misfit Shine卸下来,与此同时将配件全部拿出来,我们看到除了一个Misfit Shine跟踪器外,还有一条表带、一个智能吸盘与一枚纽扣电池,而右下角的金属片可以帮助我们撬开Misfit Shine的后盖。

    不得不说的是,Misfit Shine采用了坚固的航空铝块材质和钻石切割工艺,虽然仅有6g的重量,但拿在手里感觉这个小家伙非常精致,这就已经超越了其他采用橡胶和塑料材质的智能手环,Misfit Shine绝对可以和艺术品相媲美。如此精良的制作工艺,不单单是为了让它更加美观,更重要的是可以让Misfit Shine更加经久耐用,并且铝制密封设计确保其可以下水游泳使用,记录我们的游泳运动量,而Jawbone UP2只拥有防生活溅水功能。

    智能手环Misfit Shine泡泡专享团售价:650元>>点击查看

    团购时间:11月27日10点---11月29日24点

    购买方式:网友在团购时段向店家报暗号“专享团”,客服在改价后购买即可

   

    说完外观咱就该把电池装在Misfit Shine里面,看看它到底表现如何了。Misfit Shine与其他手环不同的是它并没有采用锂电池,而是应用了更为常见的CR2032型号纽扣电池。一块纽扣电池可以使用大约4个月的时间,在期间我们根本不用担心Misfit Shine会突然没电,就算是有一天发现它不亮了,也可以用最短的时间内在周围的超市里购买一枚型号相同的纽扣电池更换上(这个设计好省心,用过一阵Fitbit Flex的我,出远门一定要带着充电器,否则没电了哭都没用)。

    当我把Misfit Shine的电池安好后装上后盖,正面的12个点就亮起来了,瞬间觉得Misfit Shine超级美,而这些亮点就将在以后持续督促着我们的运动。

    看到这里,肯定有人会对这款Misfit Shine的内部结构非常感兴趣,于是我就从官网找到了这张图,可以方便朋友们更深刻的认识Misfit Shine智能手环。就像图中写的一样,我们是使用蓝牙方式与手机进行连接,并且连接方式非常有趣,我们接着往下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