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霍尼韦尔零耗材空气净化器 国美售1398

    泡泡网空气净化器频道11月9日 传统的空气净化器价格低,净化空气中的微生物和过敏源的能力比较弱,高端的空气净化器,价格高,但需要频繁更换滤网,且滤网的价格少则五六百,多则一二千,一套滤网下来也得几千块。霍尼韦尔HFD-122空气净化器,适用于面积15.75㎡的房间,永久滤网,不需要任何耗材费用,滤网脏了直接用水清洗,简单方便。专利三重过滤系统,可以有效阻隔空气中99%的污染物和微小粒子。

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 国美售价1398元>>>点击购买

霍尼韦尔零耗材空气净化器 国美售1398

    霍尼韦尔的DB值是30左右,比一般传统HEPA机型更安静,更加适合婴儿房。IFD的消耗功率是30W,是传统HEPA的1/4,最高速运行只耗电40W,非常适合长时间使用。根据SGS国际测试中心的测试报告显示,它在运作后30分钟可以达到87%的洁净效能,运作75分钟后更可以达到90%的洁净效能,IFD效果显著。■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