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新闻    /    正文

购买QNAP NAS产品送VMware虚拟化课程

    2013年10月30号至31号,威联通科技(QNAP Systems,Inc.)将参与由 VMware 主办的 vForum 2013虚拟大会,向来自全国的专家学者、合作伙伴、IT 行业以及各企业技术人员,分享 QNAP Turbo NAS 所提供的高度整合虚拟化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在 1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只要购买QNAP TS-EC1279U-SAS-RP、TS-EC1279U-SAS-RP 、SS-EC2479U-SAS-RP中的任一NAS机型,即送VMware VCP-DCV课程,价值8250元。对于想学习虚拟化的IT管理人员,通过本课程将会学到VMware最新版本的功能,可以更全方位深入了解VMware v-Sphere。

购买QNAP NAS产品送VMware虚拟化课程


    再来介绍下QNAP这三款超高性能的企业机型。采用的是Intel® Xeon® E3 3.4 GHz 四核处理器,内存最多扩充至32GB;另外还能支持SAS/SATA 6Gbps的硬盘及SSD。同时,这几款QNAP NAS支持VMware的VAAI架构,可以提升企业的虚拟化存储效能。在30G存储自动配置的执行时间内,能在虚拟环境中可提升4倍以上的效能。 

关于 QNAP

    威联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如同其品牌所传达“优质网络应用设备供货商”的承诺,以提供全面及先进的 NAS 网络储存装置及NVR安全监控系统解决方案为目标,让用户享有操作简单、稳定性能及大储存空间的数字应用产品。威联通完美融合科技与设计理念,有效增进企业档案管理、虚拟化应用、储存空间管理,及安全监控的管理效率,同时也为家庭用户提供多媒体影音体验,丰富家庭娱乐生活。威联通立足台北,用无尽的创新及热情将优质产品带给全世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