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索尼 PCM-D100 录音棒 旗舰店现货发售

    泡泡网数码录音笔频道10月30日 2013年9月12日,Sony正式在中国全球首发了全新的 Hi-Res Audio 系列高端音响产品而这其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新一代专业级线性PCM录音棒新品 PCM-D100,其不但秉承了该系列一贯的经典设计风格,还突破性的支持DSD(Direct Stream Digital:直接比特流数字编码)高质量音频记录格式,使用了老旗舰D1的麦克风系统,更首次全面支持中文系统,针对国人使用习惯设计的操作界面,更凭借几次体验会深深的毒到了众多耳机发烧友,但D100却一直处于预定状态,这无疑让玩家们心痒难搔,近日,Sony天猫旗舰店华丽开张,D100已经有现货销售啦!想解痒的还不下手!

    索尼 PCM-D100 录音棒 旗舰店现货发售>>点击查看

    想详细了解PCM-D100,请点击下列详细信息:

    全球首发 Sony PCM-D100录音棒浅解析
    新一代神器?Sony新老旗舰录音棒对比

索尼 PCM-D100 录音棒 旗舰店现货发售

索尼 PCM-D100 录音棒 旗舰店现货发售

    动作要快哦!各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