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从拍摄到打印佳能线下体验会圆满落幕

    2013年10月27日佳能单反照片一体机MG7180泡泡网体验会于上海举办。此次活动分佳能EOS单反相机网友动物园外拍和佳能单反照片一体机MG7180室内体验两部分,参与本次活动体验的网友,不仅可以与最萌动物零距离接触,体验上海动物园外拍乐趣,佳能喷墨打印机更能为您打印拍摄的照片,更能获得精美礼品。

动物园拍照活动

    下午1:00各位报名参加体验会的大朋友和小朋友早已来到了上海动物园门口,期待着外拍的开始!小朋友们跃跃欲试,一想到比赛拍照各个开心的不得了!

集合喽,出发拍照去!

    拍照分为了三个主题,1、最萌物-拍下动物最萌的时刻;2、最亲密-拍下动物与人的合影;3、最趣物-拍下认为动物最搞笑的时刻。大朋友和小朋友们根据不同的主题在动物园中拍到了很多精彩的瞬间。

好可爱的鱼

    

我与小鱼合个影                  你看小熊猫!

    

慵懒的美洲狮                  吃啊吃的羊驼

嗨这位小朋友,你和牦牛的亲们合影!好像有点远哦!

    

     你们看那个动物               亲快给我和小动物拍个照片!

大象大象鼻子怎么那么长?

    时间过去的很快,下午3点大朋友和小朋友们结束的拍照的活动,集合准备前往佳能打印机体验现场,一路上欢声笑语,各自说着他们看到的搞笑的,可爱的,有趣的拍照瞬间。一个小朋友津津乐道的说着自己拍的猴子屁股有多红,期望自己的照片能一举成名获得“最趣物”组的冠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