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人体工学设计 赛睿发布RIVAL游戏鼠标

    泡泡网鼠标频道10月26日 芝加哥世界领先游戏外设制造商丹麦SteelSeries(赛睿)今天发布了Rival光学游戏鼠标。Rival通过非常先进的光学传感器提供了当今非常好的光学技术。SteelSeries(赛睿)最新开发的微动开关,可以提供高达3000万次的点击寿命。右手人体工学设计以及侧面的防滑橡胶提供最出色的手感,同时Rival还提供了1680万种颜色的发光效果以及SteelSeries ExactTech设置,这些都是通过最新开发的SteelSeries Engine驱动来实现。

    SteelSeries(赛睿)CEO Bruce Hawver说:“我们之所以命名了我们最新的光学鼠标为Rival(译:竞争者),因为我们坚信它的售价符合市场并且性能和手感超越了其他的同类光学鼠标。这款全新的人体工程学鼠标由非常先进的硬件和设计提供非常好的精确度与舒适性。结合全新的SteelSeries(赛睿)Engine 3用户会获得全新的体验以及全面自定义功能。”

    SteelSeries(赛睿)Rival拥有最新技术的光学传感器,在任何速度下提供准确的追踪。最新的传感器最多可以达到6500CPI与最低响应时间为1MS的反应灵敏度。该引擎可以在50G的加速度情况下提供了200英寸每秒的移动速度。

    SteelSeries(赛睿)Rival采用了最新的SteelSeries(赛睿)微动开关,每一次点击的手感都通过了职业玩家广泛的测试。SteelSeries(赛睿)微动提供了超过3000万次的点击寿命。超过了任何市场上的游戏鼠标。鼠标的脚贴采用高度顺滑的特氟龙材质。

人体工学设计 赛睿发布RIVAL光学游戏鼠标

    SteelSeries(赛睿)Rival光学游戏鼠标为玩家带来了全新的右手人体工程学设计。让人想起了SteelSeries(赛睿)屡获殊荣的Ikari鼠标。SteelSeries(赛睿)Rival的设计了独特的造型和舒适的橡胶的侧握以及橡胶防汗涂层。Rival光学游戏鼠标提供了6个可编程的按键。

    SteelSeries(赛睿)Rival拥有最新的硬件和软件。用户可以通过SteelSeries Engine 3来定制功能和个性化的体验。玩家会发现全新的SteelSeries Engine拥有超凡的启动速度和极低的资源占用。这意味着它在运行时不会减慢计算机性能。Rival通过SteelSeries Engine 3还能允许配置文件直接保存。SteelSeries(赛睿)EXACT TECH鼠标设置包括了
SteelSeries的ExactAim - 辅助瞄准
SteelSeries的ExactSens - 控制的灵敏度
SteelSeries的ExactAccel - 加速度调整

人体工学设计 赛睿发布RIVAL光学游戏鼠标

    SteelSeries(赛睿)Rival同样配备了用户设置发光色彩和效果的选项。在2个独立的1680万色发光区域。用户可以指定颜色和照明模式,包括LED的高低亮度,呼吸模式以及色彩变幻。

  当然Rival同时能够深层次的制定鼠标背后的一个橡胶铭牌。现在有2种铭牌可供选择 ,STEELSERIES与Rival。当然 SteelSeries(赛睿)Rival鼠标也会与3D打印公司合作让玩家能够自己定制铭牌。

    SteelSeries(赛睿)Rival光学游戏鼠标的建议零售价为59.99 美元/欧元。欲了解更多SteelSeries(赛睿)Rival光学游戏鼠标请访问http://steelseries.com/rival 同时请关注SteelSeries(赛睿)在微博上的最新产品新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