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新闻    /    正文

畅想云端科技——QNAP亮相2013工博会

    中国,上海—威联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将参加11月5--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3工博会,现场将展示QNAP多款主打机种以及Turbo NAS二次开发物联网应用平台。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莅临QNAP 展位C区C603参访。

    QNAP专注于研发制造简单易用的 NAS 服务器,搭载最新非常先进的QTA4.1操作系统,为广大用户的珍贵数据提供安全的存储备份解决方案和直觉的分享体验。

    威联通 Turbo NAS 二次开发平台提供完整的开发环境,拥有丰富   的 SDK 支持及文件,让 Turbo NAS 成为较好的物联网中心。

    威联通科技总经理张明智指出:「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一直是我们向世界各地用户介绍 QNAP 产品以及与用户面对面互动交流的重要机会。用户可以现场体验到Turbo NAS在企业应用或家庭应用中的无限可能,以及深入了解QNAP 产品。」

    我们诚挚邀请您参观
    威联通展位: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C区C603

    展会日期:2013年11月5--9日
    详细信息,欢迎来信洽询 marketing@qnap.com

关于威联通

    威联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QNAP Systems, Inc.),其品牌承诺为"优质的网络设备供应商"。公司专注于提供专业级的网络附加存储(NAS)和网络视频录像机(NVR)解决方案,具有极高的易用性、稳定性,大容量存储和值得信赖的可靠性。威联通的集成技术和设计带来优质的产品,其文件共享,虚拟化应用程序,存储管理和商业环境检测有效地提高企业运行效率;同时为家庭用户提供了有趣的多媒体中心体验,丰富其娱乐生活。公司总部设在台北的威联通以不间断的创新和激情为全球市场提供其解决方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