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锁定今晚!苹果发布全新iPad系列产品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0月22日 明日凌晨,苹果将举行今秋第二次发布会,发布全新iPad系列产品,包括iPad5和iPad mini2等。

锁定今晚!苹果发布全新iPad系列产品

  据传7.8英寸的iPad mini2的屏幕分辨率将从1024×268翻倍,达到2048×1536,外观也会比之前曝光的模型更轻薄。不过据路透社消息,在2014年前视网膜屏幕iPad mini的供货问题不会得到有效解决。

  内核方面,苹果iPhone 5S上采用的M7运动处理器对于iPad意义不大,所有iPad mini2可能会采用iPad 4上使用的A6X芯片。

锁定今晚!苹果发布全新iPad系列产品

  此外我们还会在这次发布会上见到iPad 5。它将保留9.7英寸屏幕,边框更窄,整体设计风格更倾向于iPad mini,宽度将减少1.5CM,摄像头会有升级,处理器也会采用全新的A7。

  两款产品都将与10月25日接受预定,并与11月1日上市销售。■

消息来源:互联网整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