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下单立减360!三星Note II国美热促中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22日 三星Note II N7100拥有5.5英寸的超大屏幕,配有Spen智能手写笔,在操作过程中能够带给你更好的表现。近期,三星已经发布了Note第三代产品GALAXY Note 3,N7100这款经典低价热销,在国美在线报价3599,下单立减36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国美在线:三星Note II N7100【点击购买

下单立减360!三星Note II国美热促中

三星Note2 N7100 16G联通3G手机(钛金灰)WCDMA/GSM非合约机手机

    三星N7100的正面采用的是一块5.5英寸的HD 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280x720像素,画面显示十分清晰。而其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8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支持LED补光灯,支持1080P视频录制,拍摄效果令人满意。内置方面,它在核心处配备一颗主频1.6GHz的猎户座四核处理器,配合2GB RAM的运行内存和16GB的机身内存搭配,并搭载了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操控性能非常流畅。■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