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净化室内空气 北欧净石豪华装特价118

    泡泡网空气净化器频道10月22日 根据央视新闻官方微博报道:黑龙江省气象台发布哈尔滨市大雾橙色预警,市区能见度不足10米!目前黑龙江省内高速全线封闭,铁路方面运输正常。异常雾霾天气笼罩冰城,学校停课、公交停运、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停课一天。一条实时发布的微博让空气污染再次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遇到如此严重的雾霾天,我们应尽量避免或减少出行,如果出行也应尽可能佩戴对非油性颗粒物过滤效率在95%以上的“N95”认证专业口罩,以确保有害气体被过滤在呼吸系统之外。

    》》国美在线:北欧·欧慕 北欧净石豪华装,118元点击购买

    事实上有害气体不仅存在于室外,相对封闭的室内环境一样不能避免有害气体的侵入。我们大部分时间均在空气流通较弱的室内度过,室内室外的综合防治才能最大化确保生活环境的健康。不过动辄数千元的家用空气净化器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承受的,与之相比,北欧净石这类专业空气净化源更加贴合大众的购买需要。

    日前,北欧·欧慕推出了北欧净石豪华装,它于国美在线举办了全球首发,北欧净石空气净化源具备4小时有效去除95%有害气体的极速净化能力。168元、可反复应用的它使用成本极低。全新推出的北欧净石豪华装还为我们提供了空气记录卡以及支架一套,能够记录净化源工作的周期从而合理利用北欧净石的可重复利用特性。

    北欧净石豪华装采用了第二代纳米透气无纺布,吸附能力更强,可以牢牢锁定有毒物质,防止毒素再次排放形成二次污染。无纺布内装有纯天然稀有矿物晶石,可有效净化甲醛、氨、苯、TVOC等有害气体,4小时极速净化能力保护我们能够长时间生活在清新、健康的室内环境中。北欧净石经国家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华东国家计量测试中心以及上海测试中心等多家权威机构检测认证。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