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新闻    /    正文

极路由融资千万搞赔本促销惹怒投资方

    泡泡网无线频道10月18日 前天极路由搞的99元预约抢购活动,引发了一股抢购的风潮。截至到16日24点,我们从极路由得到的数据是预约数量已经达到了82636台,可以说极路由的这次促销活动,创下了国内无线网络设备市场销售的一项新纪录。

极路由融资千万搞赔本促销惹怒投资方

    不过,似乎这样的成绩,并不能让刚刚拿到千万美元投资成功升级为土豪的极路由管理层满足。今天早上我们获悉,在昨晚上极路由高层连夜召开会议,决定再追加50000台的预订量。话说,土豪果真是土豪,一次拿出十万多台的产品搞半价促销,而且是每台都要赔80元,对于任何品牌来说,都不是一件能够轻易做到的事情。显然,刚刚拿到的一千万美元投资,仿佛就是塞进极路由口中的一枚伟哥,让原本小心行事的极路由,行事风格瞬间变得硬邦邦。

极路由融资千万搞赔本促销惹怒投资方

    有意思的是,我们从极路由投资人之一黄明明的微博上看到,极路由的投资方似乎对极路由这样的促销行为,非常不满。从极路由内部得到的消息是,在昨晚有关追加预订量的会议中,极路由高层就与投资方意见不合。投资方觉得目前的预约量已经接近饱和,,在市场上也达到了非常好的传播效果,且每台设备要亏将近80元的价格,所以打算待预约满额后就截止。而极路由高层则希望,让更多的用户能够预约到抢购资格。最终,极路由高层决定不顾投资方的坚决反对,继续追加生产。

    不过话说回来,虽然有一千万美元的投资在后面撑着腰,但是这种有了一顿充、没了敲米桶的干法,是不是能够在短时间内为极路由换来更大的效益,还有待市场的检验。而极路由管理层如何接受和处理投资方的态度和意见,也是一道考验极路由团队管理智慧的难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