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易迅超值购 6.1英寸华为Mate售2688元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16日 华为Mate是一款有着超灵敏的大屏幕霸气时尚手机,拥有着足以与平板电脑媲美的6.1英寸屏幕设计,内搭1.5GHz的海思K3V2四核芯处理器,以及1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这款手机自上市以来就持续热销,现在该机在易迅报价2688元,喜欢的朋友不可错过哦!

    >>易迅网:华为Mate【点击购买

易迅超值购 6.1英寸华为Mate售2688元

华为Mate 2G RAM版联通3G手机(黑色)WCDMA/GSM非合约机手机

    华丽的外表下则隐藏着更为强大的配置,内置一颗主频1.5GHz的海思K3V2四核芯处理器,并且内存可支持最大64GB扩展,轻松运行Android 4.1系统;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800万像素背照式镜头,辅以LED补光灯,而对应的还有支持720P视频录制的100万像素前置镜头。此外,华为Mate还支持WCDMA与GSM两种网络制式,在实用性方面有了大的提升。■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