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你看懂了吗?苹果10月22日邀请函大解密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0月16日 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10月22日(美国时间)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即将发布的产品大家心知肚明,就是全新的iPad5、iPad mini2和Macbook。苹果现在的保密工作虽然做的不咋地,但是每次邀请函上面都值得我们去推敲,因为苹果的邀请函上面就透露了许多消息和秘密!

解密苹果10月22日发布会邀请函

    目前我们发现图上四个透露信息的疑点:

    1.图中大部分散落的苹果叶,都知道苹果logo中,只有这片苹果叶是瘦长型的,其余部分均是饱满状,所以我们可推断出本次iPad5将会采用超窄边框,整体形状变的更加“瘦长”。

    2.这个就非常明显了,金黄色的苹果叶:苹果暗示即将推出香槟金色的iPad5和iPad mini2。

    3.这个部分需要大家留心,就是在白苹果顶端汇聚了许多的多彩苹果叶,而苹果叶的形状跟我们的指纹形状非常的类似。多而杂的苹果叶,但和白色苹果Logo能融合的只有白色的大瓣苹果叶,我想这就代表着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如此杂乱的苹果叶中,苹果只认对的那一片。我们还有一个大的猜想,就是Touch ID以后不仅仅会用在iPad和iPhone上,很有可能会在Macbook上装备,毕竟笔记本的私密性也很重要。

    4.什么词不用,偏用“Cover”这个单词,我们都知道苹果iPad的Smart Cover配件,不用解释了,这次肯定还会有全新的SmartCover配件,而且SmartCover的颜色我们也都可以在邀请函上看到了。

    以上就是小编我对苹果邀请函的几点解读,如果您看懂了更多的部分,请留言给我们,我们帮您传播和分享。■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